中外合作英语教研室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66

服务于我校外向型办学的理念,中外合作英语教研室承担外向型合作班(包括中外药学合作班和护理合作班)的英语教学任务。包括5名教师。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3人。为药学合作班开设的课程有基础英语(一)和基础英语(二)以及雅思英语(一)和雅思英语(二)。为护理合作班开设的课程包括基础英语(一)和基础英语(二)、雅思英语(一)和雅思英语(二)课程。承担的校级课题有“雅思英语写作本科生和专科生同伴反馈对比研究”、“实施医学英语写作项目法培养学生学术批判性思维能力”等,发表的论文有《合作学习法在中外合作班英语写作课堂的应用初探》、 《推进高等中医药院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中国传统文化背景下开展同伴反馈初探――基于药学合作班雅思写作教学的实证研究》、 《中国传统文化背景下开展同伴反馈初探――基于药学合作班雅思写作教学的实证研究》等十几篇。

 

Sino-foreign Cooperative English Teaching Section

 

  The section has undertaken world-oriented English teaching tasks (for Pharmacy and Nursing sino-foreign cooperative classes). There are 5 teachers, including 2 associate professors and 3 lecturers. The courses consist of Basic English I and Basic English II, IELTS I and IELTS II,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