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聚焦报道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2


12月3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和广东药科大学联合主办、广东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受到《光明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广东科技报》及中国教育在线、科学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聚焦,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光明日报:




羊城晚报:


南方都市报:


广东科技报:

中国教育在线:




科学网:

 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成立于1996年12月,至今已走过了26年。26年来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翻译分会始终秉持学术组织的特色,致力于组织开展各类学术研讨活动,对推动中医翻译发展,培养中医翻译人才、促进中医专业外语教学、推动中医药国际传播和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年一度的翻译分会学术年会是广大中医药翻译工作者及中医外语教学工作者研讨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也是最新中医药翻译领域学术成果的集中展示。本次年会邀请了国内外诸多中医药翻译领域的专家及中青年翻译学者共同探讨如何向世界更好地阐释传播中医药,为加强中医药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推动中医药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造福民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