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33

2021年9月10日上午10:00,外语中心在11302教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会。首先徐永红老师代表中心送出节日祝福,感谢全体老师的敬业和奉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践行作为一名光荣教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随后,根据学校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校新冠肺炎疫情防防控工作小组文件精神,围绕学校本专科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结合部门年度工作规划,会议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会议安排各教研室结合课程教学目标和内容,开展团队讨论,探讨如何通过挖掘育人资源,创新立德树人教育模式,推进外语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外语教育内涵,助力学校高水平、双一流建设。最后中心老师在高芸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及“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相关文件及讲话。各位老师纷纷畅所欲言,对国家的教育改革叫好,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