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中心召开2021届MTI毕业班职业发展宣讲会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93

2021年4月14日晚7时,外语教学中心召开2021届MTI毕业班职业发展宣讲会,拉开了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序幕。会议以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由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高芸主持,外语中心教师、青年班主任李芳和杨渝、辅导员李西蒙出席会议。2021届MTI毕业班全体同学以及部分一年级和二年级的MTI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芳老师做了题为“中医药跨文化传播现状浅析”的发言,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医药跨文化传播”的定义、特点和传播现状,帮助大家全面认识本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形成行业洞察力,树立起对职业发展的信心。

接着,杨渝老师以“2021MTI毕业季”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我校往届MTI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比较了生存与生活、现实与梦想的不同,尤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把握机会、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然后,2021届毕业班学生孟磊和钱振雄分别分享了自己成功就业的经历和经验,他们目标明确,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率先签订了就业协议,提前达成就业目标,为毕业班同学们做出了表率。

最后,高芸老师一一询问了每位毕业班同学目前的就业情况,鼓励大家要有担当、有毅力、有行动力,并提供了细致的就业建议。高老师表示,学校和中心十分关心毕业班同学们的成长,老师们一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