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疫情健康管理系统”教职工离沪、返沪申请填报的通知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190


近期学校对“疫情健康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现已新增启用“教职工离沪、返沪申请”模块。自2021年1月22日起,凡申请离沪或返沪的教职工需通过该系统平台进行填报,由部门管理员进行审核后,平台将自动汇总统计信息上报,具体填报方式详见附件。

烦请已通过原表格形式上报的寒假离沪人员登录该系统进行补报;“离沪”状态下的“电子通行证”将无法正常使用,必须申请“返沪”并审批通过方可恢复使用。教职工如需离沪/返沪,请提前2日进行填报,便于信息及时审核报送。

友情提示:教职工申请离沪时,请提前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前往目的地及途经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并截屏保存;教职工申请返沪时,请提前查询返沪地及途经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及本人“防疫行程卡”并截屏保存,填表中需上传相应截屏照片。

寒假即将临近,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市教委相关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本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请各位师生务必按照“上海市冬春季来沪返沪人员8条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除返乡探亲、必要公务等以外,非必要不离沪、非必要不出境,鼓励在沪过春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近期如有进一步最新政策调整,将及时通知)

如需查询全国各地疫情防控隔离政策,请登录“上海本地宝”微信公众号。

感谢各位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附:疫情健康系统平台使用说明(教职工离沪/返沪填报)

 

 

                                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1年1月21日

附 疫情健康系统平台使用说明(教职工离沪返沪填报)2021.1.21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