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荣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70

姓名:陈海荣

研究方向:英语语言学、英语教学 

办公室:11419

电子邮箱:30288417@qq.com



个人简介:

本人一直从事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现任上海中医药大学讲师。我相信,“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

Ihave been teaching College English since graduation in 1999. Now I’ma lecturer in Shangha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Ilove teaching and firmly believe that “Education is not the fillingof a pail, but the lighting of a fire.”

主要经历:

1999年苏州大学英语教育专业毕业后,在南通大学担任英语教师。2006年获南京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后,任教于合肥工业大学。2007年至今,任教于上海中医药大学,主要从事大学英语学术英语听说读写课和医学新闻英语视听说选修课的教学。2017-2018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访学一年。



近五年主要研究成果:

研究课题

 1. 2015-2017上海市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重点课程建设:大学通用学术英语听说                     

 2.2014-2015 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医学背景下的学术英语听说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