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赴外语教学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43

2020年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青至外语教学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外语教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高芸老师介绍中心概况和党建工作,徐永红老师围绕中心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部门“十四五”规划初步拟定的建设重点,周恩老师就翻译硕士点(MTI)的办学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其他参会老师就团队教学改革特色、科研项目申报等内容开展汇报交流。


 许铁峰书记充分肯定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应秉承“特色是生命,育人是根本,文化是灵魂”的理念,继续开展有中医院校特色的外语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针对与会老师提出职称晋升难等问题,许铁峰书记强调应通过跨学科合作突破课题申报瓶颈等,多措并举,激励外语教师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最后许铁峰书记指出,外语教学中心要以制定部门“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做好顶层设计,践行外语教育的固本和创新,助力培养“一体两翼”中医药国际化人才,积极承担推动中医药文化对外传播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