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中心组织学习《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并召开“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79

 根据学校立德树人、以本为本,以新医科建设为抓手,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精神,外语中心近期召开中心全体大会及“十四五”规划讨论会。10月28日的全体大会上,中心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文件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主要内容,要求老师们 “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在后续的教学科研中坚持创新,提升教育内涵,打造一流本科课程,助力培养新时代的医学人才。会后,各教研室分组讨论,再次深入学习会议文件,并对下阶段工作规划展开热烈的讨论及交流。

 在此基础上,11月16日,在11417会议室,中心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就中心“十四五”教学规划进行了梳理及探讨,针对思想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集思广益,初步凝练出外语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建设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