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中心举行2020级翻译硕士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84


 2020年10月21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中心2020级新生导师见面会在11311B教室举行。会议由外语教学中心副主任周恩主持,党支部书记高芸、常务副主任徐永红、研究生英语教研室主任兼青年班主任杨渝、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ISO/TC249)秘书长桑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韩丑萍、外语教学中心专业教研室主任任荣政等翻译硕士导师团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翻译心得,希望同学们在校生期间,要不断夯实自己的“中医+语言”基础,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学会学习,虚心学习,时刻“心虚”,保持“不满”的状态,孜孜以求,学而不倦;牢记“努力”一词,秉持艰苦奋斗的信念,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紧跟时代,放宽眼界,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国际化做出贡献!老师还嘱咐到身体是成事之本,同学们在忘我学习的同时,要不忘坚持运动,保持身心健康!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这一个多月以来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一一加以解答。

 同学们通过这次导师见面会收获良多,带着导师们的殷切希望,做好规划,将个人发展和社会发展相结合,肩负中医药文化传播的使命,不断学习,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