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中心玻璃房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47


校内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所玻璃房由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所转至外语教学中心负责使用及管理。根据双方协议,外语教学中心对玻璃房使用制定如下规定:

  1. 玻璃房为外语中心教学及科研场所,仅作为教学、学术研讨及实践使用,不得作为生活场所;禁止在玻璃房内开展违反党和国家政策、法规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规定以及校规校纪的活动;

  2. 使用玻璃房需由教师提前二天提出申请,填写玻璃房使用申请单,经办公室玻璃房管理人员签字同意后,方可使用;不得举办与申请内容不一致的活动,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或停止教室的使用。

  3. 在使用过程中,禁止大声喧哗、打闹、吸烟。注意保持室内卫生,禁止随地吐痰、扔碎纸杂物等。爱护桌椅,禁止刻画,维护好室内的备品。如在使用过程中产生设备故障等问题请及时通知中心相关管理人员。

  4. 使用完毕后,请及时关闭相应设备、仪器及照明灯具,并将座椅恢复原位,锁好门窗。

  5. 玻璃房内严禁违章用电,注意防火、防盗,防止各类危害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故发生。

  6. 违反本办法,造成不良后果的,中心有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造成室内设施设备损坏的,中心有权要求责任方赔偿。

 外语中心玻璃房使用申请单

申请人


联系电话


参加人数


使用时间



活动内容


申请人:


 签名:

年  月   日

外语中心玻璃房管理人员:


 签名:

年   月   日


备注

 2、1、申请流程:网上下载申请表→填表→申请人签字→办公室教室管理人员签字。

 3/ 1、使用教室前,已阅读并接受《外语中心玻璃房使用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