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77


2019109下午,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爱我家园,清洁环境”志愿者活动和赴曙光医院参观“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党员们首先赴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区及校园周边公共绿地开展垃圾捡拾和环境清扫。师生们不怕脏,不怕累,把散落在人行道和草丛中的垃圾捡拾起来,按照干、湿、可回收等类别分类处理,同时搬扶、摆放倒落在地的共享自行车等,协助清洁环境,美化张江。通过这一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绿水青山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在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同时,更需要提升环境保护宣传意识,教育学生和影响身边人严格执行垃圾分类、减少环境污染、共同爱护家园。


接着,大家共赴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东院,参观“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展览由“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及“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个部分组成,通过生动的图片和文字回顾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一批批仁人志士如何探寻救国救民的道路,直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革命的面目从此焕然一新。党员们认真观看展览并聆听讲解,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之重大,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