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06

 

2019108日下午,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在11311A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高芸主持,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首先,高芸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二、三、四章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章,大家明确了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必须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党员们表示要仔细研读材料,对照自身实际,寻找差距,落实整改到位。


接着,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天眼之父”南仁东、投身教育的“时代楷模”陈立群、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和“敦煌女儿”樊锦诗的感人事迹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学习南仁东埋进深山志在高远,为国之重器奉献一生的科学精神;学习陈立群不惧艰苦、婉拒高薪、不忘初心、至诚为民的崇高品格;学习廖俊波对党忠诚、忘我工作、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樊锦诗无怨无悔,保护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执着与坚守。


最后,党员师生们表达了向英模人物学习的决心,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