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介绍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4

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介绍

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是校直属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16名,其中教工党员12、研究生党员4名。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外语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师。全体党员们在各自的教育教学、行政等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中心和谐、健康发展。



2017.10.20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参观龙华烈士陵园



2017.10.20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参观龙华烈士陵园



2018.4.27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世纪公园健步走”活动



2018.9.26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与校少数民族学生结对子项目回顾与展望



2018.1.18外语教学中心党支部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