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中心召开国外访学人员归国访学交流会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9


 202016日下午,外语教学中心在11311B教室召开国外访学人员归国访学交流会,外语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201812月底,外语教学中心金静老师前往美国哈佛大学展开为期一年的交流访学,2020年金静老师顺利学成归来。在此次的交流会中,金静老师就美国和中国的高等教育对比、哈佛的课程设置、个人在哈佛的学习课程及经历、中国文化在哈佛的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金静老师也表示将运用在哈佛大学访学时学到的知识,服务学校、服务中心、回馈于学生,进一步改进及提高课堂教学内容并将于近期完成其在美国所做的研究形成论文出版。会上中心老师们就金静老师的分享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及疑惑。

随着学校及中心国外访学项目的推进,外语教学中心目前已有约1/2的老师有过1年及以上的公派国外访学经历。越来越多的老师通过再学习,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更新了自身知识,不断在探索和学习中,为提高教学质量,改革教学模式,引入全新教学内容,为将学生培养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