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外语教学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80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成绩于近日揭晓,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取得佳绩! 参加本次竞赛的全国院校共51所,有效成绩人数共6400人。大赛的获奖比例分别为:一等奖4%,二等奖6%,三等奖10%。我校多名学生荣获一二三等奖及词汇量单项奖。

该竞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依托《上海通用学术英语参考词表》,主要考察学生正确辨认词义和搭配的能力,并测试学生词汇量大小。在外语教学中心的组织协调下,我校学生于2018421日在11号楼语音室在线参与竞赛。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学生学术英语词汇学习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为我校培养一体两翼、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中医药人才做出贡献。

此前,我校学生在2016首届及2017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现将本次竞赛我校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低年级组:

一等奖2名:尹一鸣、朱容钰

二等奖8名:俞曦希、吴奕涵、孙慧、史嘉诚、周贝妮、曹正歌、张笑堃、袁逸云

三等奖7名:王婕、茅昕怡、张靖娴、熊霄丹、邬家璇、王怿虹、王珑玲

高年级组:

二等奖1名:杨舜雪

三等奖1名:胡静

词汇量测试单项奖:  

18

(词汇量从大到小排列):

杨舜雪、茅昕怡、庄若语、肖湘、龚雪、一鸣、胡静、孙慧、王怿虹、董文彬、吴奕涵、俞曦希、周贝妮、冷晴晴、史嘉诚、张笑堃、王珑玲、郭益雯


汗马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谨此,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付出辛劳与智慧的全体辅导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期待来年有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上海中医药大学外语中心

                                                            2018517